东野圭吾《单恋》将拍电视剧 中谷美纪出演性同一性障碍者

2017年05月22日11: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2日电 东野圭吾作品《单恋》将改编为电视剧,由女演员中谷美纪担任主演,挑战一名性同一性障碍者。中谷美纪也为此将头发剪短15cm。

该剧改编自人气作家东野圭吾同名小说,中谷美纪饰演的主人公日浦美月大学时代曾是学校橄榄球部的女子经理。在毕业后的橄榄球部同学会上,美月却以男性身份现身,袒露性向,并表示自己“杀了人”。

为更好地出演这个角色,中谷美纪将头发剪短,并且积极健身,锻炼肌肉。“首先我会力求在外表上演出男性的气质,而同时,主人公美月还曾有过这样一句台词‘无论我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成为真正的男人’,所以我也希望能表现出她内心的悲哀。希望这部剧能够帮助那些和美月有着共同烦恼的人们找到共鸣和自我认同。”而原作者东野圭吾则表示:“中谷美纪能出演这个角色,令我感到了她的演员之魂。”(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