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电影《爸爸只要一喝醉就会变成怪物》

2019年03月22日11: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爸爸只要一喝醉就会变成怪物》

人民网东京3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由松本穗香和涩川清彦主演的电影《爸爸只要一喝醉就会变成怪物》,这将是她首次参演电影。该片预定于今年上映。

该片改编自菊池真理子以亲身经历创作的同名漫画《爸爸只要一喝醉就会变成怪物》,漫画中描绘了一个走向破碎的家庭。影片中主人公田所早纪的父亲沉迷于酒精,母亲迷信新兴宗教。生在这样的父母身边的主人公,因醉酒之后就会变成怪物、行为怪异的父亲而苦恼,她在感受到母亲的孤独的同时,在逐渐崩溃的家人中间,不顾一切的寻找着未来。

制作方早先公布了把这部漫画搬上大屏幕的决定,并确定由松本穗香、涩川清彦担任主演,友坂理惠将饰演片中母亲这一角色。近日制作方又宣布了今泉佑唯将饰演主人公田所早纪的妹妹田所富美的消息。片中富美即使是成长在这样一个将要破碎的家庭中,也没有失去脸上的笑容,而是用自己的阳光照亮所有的家人。

面对母亲佐惠子引起的“某个事件”,和醉酒后父亲的怪异行为,妹妹富美用自己的阳光不断支持关心着动摇的姐姐。开朗伶俐的她得到了周围人们的喜爱。

本次虽然是今泉佑唯第一次出演电影中的主要角色,但是她用天生的阳光性格和自身的伶俐全力以赴地挑战这个角色,努力让自己胜任田所富美这个角色,她对妹妹富美从中学生到长大成人的演绎值得关注。(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