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户康史将出演樱井翔新剧《先出生的我》 “这或是我改变的契机”

2017年05月24日17: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4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濑户康史将出演樱井翔主演的日本电视台秋季剧《先出生的我》(2017年10月开播)。

《先出生的我》主要讲述了由樱井翔饰演的鸣海凉介,作为商社精英男,意外地被派往经营不善的私立京明馆高中担任校长。对教育一无所知的他,突然被委任“校长”,此前精通的商务常识在“学校”则不再受用,虽然处境艰难但却没有放弃,直击困难的励志故事。

濑户在该剧中饰演从英国学成归来、英语能力卓越的高中老师岛津智一,以他运用的创造性学习的授课方式为契机,京明馆高中开始了全面改革。

新剧《先出生的我》并不是描述师生间情谊题材的校园剧,而是讲述了为人师表的教师们的故事。濑户兴致勃勃地表示:“读了剧本之后感觉这不是通常的校园剧,而是一部全新题材的作品。通常的校园剧都是以学生为主角,演绎师生之间的故事,但是该剧则以教师为中心展开故事,这让我觉得很新鲜,很有挑战性。”

他还向观众极力推荐该剧称:“当作出挑战、改变的时候,我们的内心会充满不安和恐惧,往往会把失败归咎于外界因素,但是尝试做了并意外地成功,就能看到自己未知的新世界。这绝对是一部可以让人重拾勇气,充满正能量的作品,敬请期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