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主妇到模特”真木阳子7月华丽蜕变 吉濑美智子、长谷川京子参演

2017年05月25日13: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真木阳子将主演富士电视台7月新剧《塞茜尔的计谋》,吉濑美智子、伊藤步、板谷由夏、长谷川京子等将共同出演。

该剧改编自唯川惠原作小说,以时尚界为舞台,讲述了专职主妇、单身、职场妈妈、单身妈妈等不同身份的女性之间相互磨合、共同成长、追寻幸福的故事。真木阳子饰演一位与“美”渐行渐远的普通主妇,相夫教子,却阴差阳错被选为时尚杂志的读者模特,并一步步发展成为了一名一线模特。这是真木阳子时隔两年再次主演新剧,也将展现与以往塑造的“干练洒脱”形象所不同的另一面。

标题中的“塞茜尔”来自于法国小说家弗朗索瓦兹?萨冈的名作《你好,忧愁》。面容可爱的少女塞茜尔策划了一个可怕的计谋,她面临着女性之间的烦恼、纠葛与思虑。该剧借用这一名字暗指潜伏在女性内心深处的“女人”。

另外,剧中将会有作家、美容师、运动员等各个职业的女性真实出演,关于该剧的主题“女性的生活方式”“女人的虚荣心”将会以观众提问等形式出现,这也是该剧的创新与独特之处。(编译:张丽娅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