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2》将登内地银幕 小林薰归来要让观众们“口水和泪水齐飞”

2017年06月03日10:57  来源:新快报
 

由小林薰主演、松冈锭司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2》即将在内地公映,这是该系列影片首次登陆内地大银幕。在前作的基础上,《深夜食堂2》“重装营业”,美食更加诱人,故事更加走心,阵容更加耀眼,堪称“今夏最美味的暖心电影”。片方同时曝光中文版海报,并透露正在邀请小林薰来华宣传。

《深夜食堂2》暖心大叔小林薰再度归来

此次电影《深夜食堂2》将于今夏首次登陆内地银幕,该系列在亚洲范围内享有超高口碑,不仅安倍夜郎的同名漫画作品获奖无数,之后由漫画改编而来的系列电视剧和电影版也赢得影迷们一致好评,暖心暖胃又暖人情,为许多都市人带来温暖和感动。

在中文版海报中,深受广大影迷们喜爱的食堂老板小林薰再度归来,仍以熟悉的工作服亮相,迷人大叔再次上线,神情柔和地站在食堂门口,仿佛在迎接着脾胃和心灵都需要慰藉的食客们。此外,海报上的食客们则神态各异,似乎埋藏着许多故事。谈到第二部,小林薰称:“和第一部一样,这部讲述的也是困境中的人们‘重生’的故事,尤其是那些曾经失去过身边最珍贵的人以及在漫长的人生中曾留下过遗憾的人。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样的深夜食堂。”

(责编:周欣一、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