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润《刑事专业律师》将推第二季 木村文乃担任女主

2017年06月09日15: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偶像组合“岚”成员松本润主演的电视剧《99.9-刑事专业律师》将于2018年推出第二季。

标题中的“99.9”是指日本刑事案件中被判有罪率。世界第一的有罪率彰显了日本司法制度的高可信赖度,同时也隐藏着很大的漏洞。一旦被起诉,检察官所认定的情节很容易被接纳。另外,日本专门受理刑事案件的律师非常少,很难耐心详实地取证。该剧中,松本润主演的深山大翔是一位富有个性的专业刑事律师,专门挑战“不可能”,追查“0.1%”的案件真相。

第二部中,香川照之将继续饰演深山的搭档,女主人公将由木村文乃接替荣仓奈奈,饰演一位曾经的法官,因某事件改作律师。第二季预计在2018年1月播出。(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