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隆子决定出演岩井俊二原作动画《烟花》

2017年06月14日10:11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松隆子决定出演岩井俊二原作动画《烟花》

松隆子确定将出演预计将在8月18日上映的电影《烟花》,为主人公及川奈砂的母亲配音。

动画电影中,松隆子参与过配音的有2006年《勇者传说》主人公三谷亘,以及2013年《冰雪奇缘》的主人公艾莎。

此外,她还为日文配音的《冰雪奇缘》演唱了日文重新填词的插曲《Let it go》,在日本掀起了一阵热潮。

此次是松隆子时隔4年作为声优出演,让人非常期待她会表现出什么样的演技。另外,担任该作品原作的岩井俊二,也是担当了松隆子首次参演的电影《四月故事》的导演和脚本。当时饰演清纯女学生的松隆子这次作为母亲一役出演,也是一个有趣的看点。

另外还公布了其他参演的人气声优,比如为奈砂、典道、祐介的班主任三浦老师配音的花泽香菜、为同班同学纯一配音的浅沼晋太郎,为和弘配音的丰永利行,为稔配音的梶裕贵等等。

(责编:袁蒙、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