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冈靛《夏洛克》开播 菅野美穗时隔15年再次出演“月9剧”

2019年10月09日13: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菅野美穗

人民网东京10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从7日开始正式播出“月9剧”(“月9剧”是指每周一晚上9点播出的电视剧)《夏洛克·福尔摩斯》(每周一晚9:00播出)。女演员菅野美穗将在第二集(14日播出)中作为特约嘉宾出演。

在该剧中,菅野饰演一位同情弱者、聪明能干的美女律师——青木蓝子。对于委托人,即使辩护结束也会和委托人保持联系,她以此为原则,始终同弱者站在一起,是一位具有高尚人格的律师。但同时,她内心隐藏着过去的秘密,有时会展现冲动、情绪化的一面,是一个复杂的人物形象。

藤冈靛和菅野美穗

菅野此次出演电视剧,是继出演TBS系列电视剧《监狱的公主》(2017年)以来时隔2年,富士电视台系列电视剧《不结婚》(2012年)以来时隔7年,继月9剧《给亲爱的你》(2004年)以来时隔15年,再次登上荧屏。她十分开心能够参与本次出演,表示:“15年过去了,自己的生活也发生了变化,能够再次出演“月9剧”,我感到非常开心。”

另外,本次是菅野与主演藤冈靛的首次合作。她表示:“藤冈靛非常绅士。非常期待与他的合作。”

该剧改编自世界最有名的推理小说《夏洛克·福尔摩斯》系列,以现代东京为背景,描写了神秘又带有喜剧色彩的故事。相当于原作中“夏洛克”的誉狮子雄由藤冈靛饰演,相当于原作中“约翰·H·华生”的若宫润一由岩田刚典饰演。二人将在剧中结成搭档解决一个个难案。(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