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田未来将主演新剧《猪笼草之梦》 挑战恶女形象

2017年06月23日17: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星志田未来确定将主演8月5日在东海台、富士台深夜播出的新剧《猪笼草之梦》(每周六晚23:40开播),该剧改编自南朝的同名小说。

“食虫植物女”

“食虫植物女”是指自己不动手,而是利用猎物的欲望进行捕猎以达成目的、宛如食虫植物女一样的女人。志田未来饰演该剧主人公“食虫植物女”齐藤未芙由。剧中,被丈夫抛弃的贵妇、只爱慕男人钱财的女子、千方百计算计男人钱财的出轨女人、靠怀孕上位的小三等“食虫植物女”角色纷纷登场。

该剧演绎了:“只要不损害自己的利益,女人都是可以共有秘密的生物”...这样踟蹰于水底下的秘密,碰撞于女人们的欲望和愿望之间。

《猪笼草之梦》故事展开

该剧主要描绘了母亲病死后,父亲与情人再婚,失去了在家中地位的主人公齐藤未芙在姨妈鹿岛田尚子的邀请下从长野来到东京。在东京,齐藤未芙由住进了无论如何都难以实现的一个“富有”家庭。

但是,打算长居东京的未芙由被尚子一句“你在这里呆多久?一个月?”而彻底绝望。未芙由想清楚了无论自己有多拼也不会有人帮忙,于是她开始在鹿岛田尚子家寻求自己的位置,开始一步步变成“食虫植物女”。(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