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直美和AI共同担唱新剧主题曲实现二重唱梦想

2017年06月30日17: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笑星渡边直美主演的7月18日开播的TBS系日剧《神奈小姐!》(TBS/每周二晚10点播出)的主题曲正式公开。渡边和歌手AI将结成组合共同演唱主题曲。

近日敲定该剧主题曲、女生二重唱《kirakira feat.环奈》由AI和渡边直美共同演唱。作为喜剧演员的渡边,在多个国家都颇受欢迎,而由渡边首次主演黄金时段播出的连续剧《神奈小姐!》也引起广泛关注。今年6月7日,原本只发行原创专辑的AI时隔4年再次主唱电视剧主题曲,同时也实现了与饰演该剧主人公神奈小姐的渡边搭档演唱女生二重唱的梦想。

拥有迷人笑容的渡边和满满正能量的AI配合十分默契,二人自同台演唱之后开始深交并约定“要成为好朋友”,二人表示能够共同演唱该剧主题曲无比欢喜。(编译:梁颖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