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到你了-反击篇》开播 田中圭演唱新主题曲?

2019年07月01日11: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原田知世、田中圭共同主演的日剧《轮到你了》6月30日晚播出了《反击篇》第一集。

《轮到你了》是一部悬疑推理剧,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搬入东京某公寓,却被卷入邻居们的“交换杀人游戏”的故事。在第一季最后一集中,原田知世饰演的女主人公菜奈被人杀害,第二季开始,《反击篇》正式拉开序幕。

与充满悬疑的剧情一样,该剧的音乐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轮到你了》第一季主题曲为Aimer演唱的《STAND-ALONE》,而根据官网公布的信息,第二季将更换新的主题曲,但目前尚未公开,官网仍显示“Coming Soon”。在第二季第一集中,男主人公翔太回忆已逝妻子菜奈时播放的插曲引发了许多网友的探讨:“是田中圭本人演唱的吗?”“田中圭唱歌了?”“和田中圭的声音太像了!”“演唱者究竟是谁?”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