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综合免税店堂吉诃德37家店面导入微信支付 

2017年07月04日10: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 据日本《Impress Watch》报道,从6月29日开始,日本大型综合性免税店堂吉诃德在日本国内的37家店面可以采用微信支付。为庆祝微信的全面“入住”,堂吉诃德3日在5月刚刚开放的MEGA堂吉诃德涩谷总店举办了庆祝仪式。

在MEGA堂吉诃德涩谷总店举办的庆祝仪式(来源:Impress Watch)

与此同时,腾讯公司也在庆祝仪式上公布了微信支付的海外公开平台。

从6月29日国内37家店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的堂吉诃德店面,几乎囊括了前往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一般都会去的店面,店铺遍及最北端的北海道到最南端的冲绳。根据堂吉诃德提供的信息,导入微信支付还没几天,成交业绩都远超预期。

分析称,无需现金无需掏钱包的微信支付仅凭智能手机就能完成在日本的购物,今后有望进一步扩大游客在日的小额消费。(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