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TO发售最新坐便器NEOREST NX 定位高端市场

2017年07月07日08: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7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5日,日本卫浴公司TOTO宣布,旗下最新的温水洁净坐便器NEOREST NX(中文名:诺锐斯特智炫全自动坐便器)将在8月1日正式发售。

这款产品作为TOTO温水洁净坐便器的旗舰型号,将率先在日本本土发售,随后在中国、美国等国际市场顺序铺开。

NEOREST NX采用优美的流线型设计,外观优雅极具艺术感,且拥有比过去产品更加强大的清洁能力。目前的零售价格为5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45万元),是该系列价格最贵的一款。

温水洁净坐便器NEOREST NX(资料图)

新坐便器部分摒弃了以往的树脂材料,采用陶瓷打造,全体呈流线型设计。每次冲洗所用水量虽仍是3.8升,但出水口与形状得到改良,清洁能力大大提升。另外,由于其对组装技术要求较高,目前只在小仓工厂生产。

NEOREST系列坐便器,集水箱、便池、温水洁净坐便器(卫丽洗)与一体,是TOTO于2015年推出的产品。该系列作为TOTO温水洁净坐便器的旗舰型号,力求满足日本国内富裕阶层的特别需求,产品也同时销往海外高档酒店。

NEOREST系列座便器2016年度的销量为19万台,TOTO计划到2020年度将销量提高到22万台。

TOTO卫陶开发第一部的山川聪士表示,迄今为止,TOTO一直在致力于节水问题,今后的主要方向是如何提升产品的清洁能力和使用的舒适度。在TOTO创立100年之际,将推出放眼下一个100年的产品。(编译:董宇 校对:刘戈 )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