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城县仙台市举办葡萄酒节 东北本地与欧洲进口葡萄酒同台竞味

2017年07月13日09: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3日电 据日本《仙台经济新闻》报道,7月14日至17日,宫城县仙台市将在勾正当台公园市民广场举办“杜之都葡萄酒节 in 仙台2017”。

葡萄酒节海报(出处:仙台经济新闻)

葡萄酒节上,人们可以品尝到本地酿造家酿制的地方葡萄酒和欧洲进口葡萄酒,由食客挑剔的味蕾来评判高下。去年开始的葡萄酒节,食客需要花费300日元购买专用的葡萄酒杯,然后去各店铺下单购买红酒和料理,吃饱喝足后可以带走酒杯。

宫城县当地酒窖·山元草莓酒庄的产品(资料图)

今年的葡萄酒节上,来自日本东北6县的酒窖共有15家。其中,来自宫城县的有“山元草莓酒庄”“仙台秋天保酿造所”“MIGAKI ICHIGO STORE”。

节日期间,当地时间11点至21点去现场可以品尝各种葡萄酒,预计4天时间会吸引2万5000人。(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