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具机器人Cozmo 手掌大小会一千多种表情

2017年07月14日14: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 据日本“SankeiBiz”报道,11日,日本玩具厂家特佳乐多美宣布从9月23日开始发售装载人工智能(AI)的机器人玩具“Cozmo”。这款玩具机器人的尺寸只有手掌大小,日本本土不含税售价2万6980日元。

机器人玩具“Cozmo” (资料图)

通过液晶显示屏上显示的两只眼睛和手臂动作,“Cozmo”能表现1000多种感情,喜怒哀乐都溢于言表。

通过视觉传感器,“Cozmo”还能识别人脸或物体,利用左右履带能够灵活自在动作。如与平板终端等联机,还能一起玩游戏。输入语音的话,还能叫出所持主人名字等。

特佳乐多美高管表示,一款调皮的能与持有人成为好朋友的机器人诞生了,“Cozmo”的上市也以为这公司正式进入AI机器人市场。按照公司预测,今年内有望售出7万个。(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