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华人姐妹横滨家中遇害 尸体藏行李箱被抛山林

2017年07月14日17:15  
 

网络流传的两位被害姐妹的照片,选自东京华人总会微信号。

失踪被证实为遇害!两位如花似玉般年龄的中国姐妹,被人杀害后抛尸山林——近日在日本华人圈引起高度关注的“两福建姐妹在日失踪”的传闻,等来的确实一个最恶的结果。

7月14日早上,在人们还在熟睡或准备上班时,电视台及报纸及网络新闻根据日本警方的消息来源,开始集中刊登“行李箱中发现两具遗体,可能是横滨失踪的两中国人姐妹”的报道。

7月7日上午,两位出生于福建居住在横滨的中国姐妹“失踪”,她们居住公寓的管理公司向警方报案,警方根据监视探头及可疑者的车辆走向进行搜查,7月13日深夜,在神奈川县秦野市的山林内,发现被遗弃的旅行箱,里面是两具已经开始腐烂的尸体,基本认定为失踪的两位中国姐妹。

藏尸体的旅行箱被抛山林

NHK是较早报道这一新闻的媒体之一,报道称:13日深夜在神奈川县秦野市的山林内发现被遗弃的旅行箱,箱内系本月上旬失踪的中国两姐妹尸体。住在横滨市的两人在本月上旬被发现失踪,警方立刻对此展开搜查,并对两姐妹的一位30岁左右的熟人进行询问。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