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横滨即将迎来第四届皮卡丘游行 并将举行首个Pokemon GO主题活动

2017年07月19日10: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首个Pokemon GO主题活动将于8月9-15日期间于神奈川县横滨市举行(部分活动将从7月15日开始)。

今年夏天,横滨市将举行第四届皮卡丘大游行活动。本届将以“今年的皮卡丘,要冲向横滨海,飞上天!”为主题,届时,会有100只皮卡丘和舞蹈演员们一同游行,将整条日本大道染成黄色。今年的活动期间,还将首次推出长达17米的“皮卡丘飞行船”,以及可在海上航行的“皮卡丘问候船”。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推出日本首个Pokemon GO官方主题活动,限时一日举行“Pokemon GO STADIUM”,并在沿海开放空间划定可玩Pokemon GO手机游戏的区域。(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