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明年再出新作 “Pokemon Sleep”让你睡着也能玩

2019年05月31日16: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Pokemon Sleep”预定20200年发售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任天堂的精灵宝可梦公司29日发布消息称,将会以“睡眠”为主题开发一款能在智能手机上玩的“Pokemon Sleep”游戏。新游戏软件预计2020年将会正式上线。配套销售的感应器能够安装在枕头上检测玩家的睡眠时间等数据。这些数据将会被传输到智能手机上,根据上传数据的不同,据说会出现“早上看一看手机,会有一些好事情发生”。

由该公司开发、2016年开始在智能手机上运营的游戏“精灵宝可梦GO”吸引人们走到室外寻找宝可梦,形成了一股社会现象。这次,人们的关注点将从“走路时间”转向“睡眠时间”。详细信息将会在以后继续发表。

在东京召开的记者会上,针对新的精灵宝可梦游戏,石原恒和社长表示:“玩家拼命睡觉是很难的。所以,如何才能获得舒适的睡眠,将会成为追求的目标。”(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