洼田正孝主演日剧《是我们做的》激烈剧情引热议

2017年07月21日17: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自18日起,由洼田正孝担任主演的7月“火9”剧《是我们做的》将于每周二晚9点在关西电视台、富士电视台播出。第一集播出之后引起了观众们的巨大反响。

《是我们做的》故事梗概

由洼田正孝饰演的主人公増渕鸢尾是一个认为人生“马马虎虎”就好的高中生,他和好友们的关系因对面高中的不良少年们出现了一些波折,他们怀着些许恶作剧的心态要向找茬的不良少年们复仇,却在当天造成了迷一样的爆炸事件。某一天,突然成为“爆炸事件嫌疑人”的他们选择了出逃。这部电视剧是一部青春逃亡悬疑剧,描写了当下的年轻人在经历一些事件以后才懂得要努力活下去,在仓皇脱逃的过程中获得成长的故事。

逼真的演出引发热议

虽然这部电视剧晚9点开播,不属于深夜档,但开播的第一分钟就不断出现高中生们讲的不良笑话、丸山友贵与市桥一伙人打斗的真实暴力场面,在网络上以其忠于原作的逼真演出引起热议。观众们表示“没想到能再现到这种程度”、“第一集开始就火药味满满”“很久没看到这么激烈的电视剧了”、“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攻击性很强的电视剧”、“虽然评价不一,但我还是希望继续这样燃下去”、“太有趣了”。

此外,鸢尾觉醒的演技与市桥不良的姿态也备受瞩目,观众们表示“洼田就像变了个人,眼神都变了”、“真剑佑的眼神太可怕了”,非常关注这部剧后来的发展。第二集将于25日播出。(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