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产富果乐将直销中国 3年内营业额力争达200亿日元

2017年07月26日14: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据日本《Sankeibiz》报道,24日,日本卡乐比公司发布消息称,旗下一家位于北海道千岁市的工场已开始向中国市场展开跨境销售即食类谷物食品“富果乐”(水果早餐麦片)。未来3年内,该公司计划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力争达到200亿日元。

“富果乐”食品(资料图)

当天,卡乐比公司会长松本晃在上海举行记者招待会时表示,希望能将“富果乐”推广至职场女性的早餐以及需要控制盐分摄取量的中老年朋友的饮食当中。

卡乐比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及中国检验集团进行合作,建立网络营销机制,在确保食品安全后,由日本向中国市场发货。

除北海道工厂全部面向中国市场供货外,明年夏季开工的京都工厂也计划向中国发货。800g/包的“富果乐”的建议零售价为69元左右。(编译:秦英姿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