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称25日晚在阿寒湖附近见到疑似危秋洁的女性

袁蒙、陈蓝燕、许永新

2017年08月01日08:2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原标题:目击者称25日晚在阿寒湖附近见到疑似危秋洁的女性

目击者(据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袁蒙、陈蓝燕、许永新)据“北海道文化放送”最新消息,7月25日晚,有目击者在阿寒湖附近见到了疑似危秋洁的女性,警方目前已掌握了该信息。

30日,有十余名警察对阿寒湖边的草丛进行搜索。此外还有两名警察乘船对阿寒湖进行搜索,均没有发现危秋洁的踪影。

31日,警方继续在阿寒湖温泉街打听有关危秋洁的消息。本网31日午间已报道《危秋洁最新出现位置曝光 曾在阿寒湖温泉旅馆附近某面包店买面包》。面包店老板称,23日看到一位背红色背包的女性,在面包店买了好几个面包。危秋洁家属已经确认,这位女性正是危秋洁。

据报道,有目击者表示,曾于25日晚见到酷似危秋洁的女性在阿寒湖瀑布口附近散步道行走。

“25日晚上8点30分左右,我看到一名穿着黑衣服的长发女性,走向阿寒湖湖畔。”目击者表示。距危秋洁23日失联后,本次再见到她的身影已经过去了两天。

目前,警方认为危秋洁还有可能滞留于阿寒湖附近,正在进一步搜寻。

危秋洁家属告诉本网记者,因为不是监控视频,只是目击证人,所以不好确认。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