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时隔两年主演电影《复仇女孩》 目标成为女首相

2017年08月04日17: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桐谷美玲主演的电影《复仇女孩》确定将于12月23日上映。这是桐谷美玲时隔约两年之后再次担任电影主演。

此次桐谷美玲饰演的宝石美辉是东大最受欢迎的校花第一名。但遗憾的是,她的性格极差且不自知。在她经历了一次惨痛的失恋之后,她发誓要进行一次赌上人生的“复仇”。那就是成为日本首位女首相。由此,美辉开始了她的恋爱复仇计划。

桐谷美玲斗志满满

时隔两年再次主演电影的桐谷美玲坦言“很久不演电影了,有些紧张”。同时,她感叹道“两年前我还在演高中生,这次的角色居然梦想成为首相,由此也感受到了时光的流逝”。

桐谷美玲对于这部电影表示“因为我本人完全不具备因为失恋而目标成为首相的想法和行动力,所以我觉得出演这部电影会很有趣”。同时,桐谷美玲也表现出了斗志满满的一面,她表示“因为这次的角色与我此前电影、电视剧中的形象大相径庭,所以我希望能配合导演完美地将这个角色塑造出来,希望能让观众们看到我随着角色的变化也在不断地成长”。

这部电影的导演为三木康一郎,他曾经指导的《植物图鉴 命运之恋》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他的新作《蒙面系 NOISE 》也将于11月上映。(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