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田惠梨香与加濑亮主演的《SPEC》时隔十年再次播出

2020年06月18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加瀬亮、戸田恵梨香、竜雷太

人民网东京6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户田惠梨香与加濑亮双主演的TBS电视剧《SPEC》全集已从6月11日开始播出,将一直持续至25日。

《SPEC~警视厅公安部公安第五课 未详事件特别对策系事件薄》是2010年10月档的周五剧。该剧讲述的是警察们与一群拥有超出常人认识范围的特殊能力犯罪者们斗智斗勇的故事。由户田和加濑担任双主演,堤幸彦担任导演。

该剧在当年播出时,引起热烈讨论,后来还播出了特别篇和剧场版。现在视频网站“Paravi”正在播放该系列的另一个故事,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系列。

这次,日剧《SPEC》时隔大约十年再次在地上波电视台播出,并会一下子播出全集。户田表示:“原来已经过去十年了,我感觉很惊讶。感觉还是最近的事呢。这部剧对于我而言很重要,即使到现在也陪伴在我身边。希望大家好好欣赏这部充满奇思妙想的电视剧。”(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