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太郎古坂大魔王与安枝瞳结婚

2017年08月07日09: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8月7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创作型歌手PICO太郎的制作人、扮演者古坂大魔王4日在博客中宣布已于3日与29岁的女模特安枝瞳登记结婚。

古坂大魔王在博客中写道:“感谢粉丝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44年来,我从未想过能有一天这下这样一段文字。没错,我44岁了,如同兰迪巴斯背后的数字一样。我和安枝瞳已经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终于在8月3日,也就是昨天,我们登记结婚了。”

古坂大魔王和安枝瞳是在一同录制一档电视节目的时候认识的,两人从2013年5月正式开始交往。

此前古坂大魔王用PICO太郎的名字在视频网站上发布了一首名为《PPAP》的神曲,一时间曾风靡全球,红极一时。(编译:金哲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