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川优爱举行结婚信息发布会 结婚对象是圈外人士年长9岁

2019年08月15日08: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新川优爱

人民网东京8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5岁的演员兼模特新川优爱于本月9日宣布,将与一名圈外男子结婚,并于11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结婚信息发布会。会上,新川优爱表示,结婚对象比自己大9岁,今年过了生日就35岁了,是一位自己从十几岁开始就认识的外景巴士司机。此外,她还向媒体公开了结婚对象的肖像画。

新川优爱向媒体公开了结婚对象的肖像画。

2016年,新川优爱对对方的感情转变成了爱恋之情,之后并主动发起攻势,于是两人在半年后开始交往。结婚是新川优爱在一年半前产生的想法。对于网络上称新川优爱“故意忘东西在巴士上,以此来制造话题”的说法,她本人承认道:“网上说的大致正确(笑)。”此外,她还笑着解释道:“虽然和他搭话时说自己忘了东西在车上,但实际上并没有忘东西呢。是说谎了。”

她微笑着回忆道:“在那之前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笑)。除此之外,我也没想到其他可以和他说话的方法……。但是后来我和他解释了说谎这件事,并道了歉。” 对此,主持人说“你可真是有办法”,并对大家说“可以将这个方法作为参考(笑)。” (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