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贤人首次出演《陆王》 稻田画海报增光添彩

2017年08月10日09: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山崎贤人确定出演由役所广司主演的TBS周日剧《陆王》,这部电视剧将自10月起于每周日晚9点播出。这是山崎贤人首次出演周日剧场的电视剧。

    《陆王》改编自池井户润的小说。役所广司饰演的主人公宫泽纮一是具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日式短布袜店“小钩屋”的第四代社长。山崎贤人饰演主人公的长子宫泽大地。山崎贤人表示能饰演该角色非常开心,他说“我今年23岁,与宫泽大地同岁,今年能遇到这个角色我非常开心”。

山崎贤人所饰演的宫泽大地

    山崎贤人饰演的宫泽大地在大学毕业后未能顺利就业,他一边找工作一边在“小钩屋”帮忙。在此期间,宫泽大地看到父亲为了重振生意开始开发马拉松足袋(分趾鞋袜)“陆王”,看到员工们自豪的工作姿态,宫泽大地自身不断成长。宫泽大地负责生产用在“陆王”底部的专利材料,为了顺利进行生产,他克服了重重困难。宫泽大地看似三分钟热度且没有责任感,但他能专注于自己选择的道路。山崎贤人将如何诠释这一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对于这一角色,山崎贤人表示“宫泽大地是一个没有热情的人,不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么,一直在苦闷之中。这时,他感受到了来自店员们的热情,接触到了人情世故,他将会如何改变呢?我希望这个角色能给一部分即将走入社会的观众们一些启发”。

稻田画增光添彩

    电视剧中的“小钩屋”自创业以来一直在日本埼玉县行田市营业,为纪念小说《陆王》被改编为电视剧,当地种植出了稻田画。登上展望台,可以从50米高处俯瞰全景,山崎贤人也曾到当地参观。现在已经进入了稻田画观赏期,到了秋天,整幅画作将会慢慢变成金黄色。(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