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民女神拍摄揭露日军残害中国人节目,大批日本网友已气炸【4】

2017年08月17日09:18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原标题:日本国民女神拍摄揭露日军残害中国人节目,大批日本网友已气炸

绫濑遥曾主演了《萤之光》,《我的机器人女友》,《白夜行》等多部人气影视作品,还曾夺得日媒票选“最理想女友”冠军,并成功连续三年称霸。其本人也是出生于深受日本军国主义戕害的日本广岛市。

当了解这段毒气岛真实却在日本无法得到正视的历史时,绫濑遥还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这次听到了曾经制造毒气的藤本安马先生的诉说。藤本先生本人也是毒气的受害者,但是他对日本加害中国这一事实表示完全接受,91岁高龄的他,即使是现在也认为不应该重蹈战争的覆辙,他是如此坚信着,并将自己的体验传递下去。在听到了这样的藤本先生的诉说后,我再次感觉到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让我再次感受到了战争的恐怖,以及和平的可贵。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听到藤本先生的声音。”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