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机场耗资50亿日元整修卫生间 预计2020年完工

2017年08月17日13:31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成田机场耗资50亿日元整修卫生间 预计2020年完工

为了迎接2020年于东京举办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到来,成田国际机场将对三个旅客到达楼的147个老化客用卫生间进行翻修。第一弹在8月9日完成了二号旅客到达楼的到达层等两个地方的卫生间扩建工作,新卫生间“Design Toilet”已开始供旅客使用。

“Design Toilet”预计将设置在旅客较多的一号、二号楼的到达层与出发层等11个卫生间。单间变为原来的1.5倍,足以把手提箱带进去,卫生间内并增设了更衣室与化妆台,以及多个供用轮椅的残疾人使用的多功能单间。

该公司决定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便利,包括“Design Toilet”在内的所有卫生间都将增设L型扶手、广播向导和为失聪人士提供火灾通知的光警报设备等等。预计花费50亿日元,计划在2020年3月前完成整修。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