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际产学研促进会在福冈成立【3】

2017年08月21日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国际产学研促进会在福冈成立

图为日本国际产学研促进会理事成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尹法根 摄

边振甲致辞表示,促进会成立后将会在很大程度上促进日本与中国的食品药品交流与合作。希望产学研促进会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目标,努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

董发明致辞说,该会刚刚起步,未来发展尚待志同道合者不断努力。但是,位卑未敢忘忧国,愿尽绵薄之力,将以此为契机,在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的指导下,团结更多有识之士,着力打造成一个国际企业之间的技术、人员交流和对接平台。特别是在对留学人员创业的扶持,优秀留学人员的奖励、推动青年学子创业创新的步伐和为国家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青岛智能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和日本佐贺大学同步辐射光应用研究中心、上海长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日本占部大观堂制药公司、重庆集创家科技有限公司和日本国际产学研促进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记者:尹法根)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