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文化交流团与中日媒体记者座谈会在东京举行

2017年08月22日09: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中国西藏文化交流团与中日媒体记者进行交流

人民网东京8月22日电(许永新)21日,正在日本访问的中国西藏文化交流团在中国驻日大使馆与中日媒体记者举行座谈会,中国西藏文化交流团团长、中国西藏学研究中心宗教研究所所长周炜,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旦增伦珠,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曲宗寺活佛索朗尼玛等出席了座谈会并介绍了相关情况,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薛剑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薛剑主持了座谈会

薛剑在致辞中表示,日本国内对中国西藏自治区是很关心的,事实上西藏在很多方面都在发生重要的变化,特别是最近几年,在中国政府的大力推动支持之下,西藏自治区的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这次西藏文化交流团到日本访问,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交流,把西藏现在的情况做一个全面的介绍,以增加日本社会各界对西藏的了解。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