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财团会长与政府要员聚餐 发照片称安倍很忙

2017年08月24日08:3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财团会长与政府要员聚餐 发照片称安倍很忙

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8月23日在博客发布1张照片,照片中,首相安倍晋三、副首相兼财相麻生太郎以及笹川阳平等其他政要围在一桌开怀大笑。

据日媒23日报道,笹川阳平本月15日在位于山梨县的别墅中宴请包括安倍、麻生等多位政要,前首相森喜朗及小泉纯一郎也参加了宴会。笹川在博客发的照片正是在晚宴上所拍。笹川还给照片配上文字称,“祝贺森喜朗前首相病愈,今年的晚餐会,由于安倍首相以及小泉纯一郎前首相、麻生太郎前首相的莅临,显得格外热闹”。

笹川阳平还表示“日本首相是世界上最忙的领导人。结束海外访问后,立刻又要投入到预算委员会审议等工作中,每天连续6个小时以上被公务缠身,这样繁忙的国家领导人恐怕就属日本首相了”,他不忘犒劳安倍,并在博客中写道“繁忙的公务中,为保持冷静准确的判断力,有时也需要适当的休息,需要时间好好梳理思绪”。(实习编译:孔珊 审稿:马丽)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