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日失联女教师危秋洁遗体确认 案情回顾【2】

2017年08月30日13:2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中国在日本失联女教师遗体确认 系危秋洁

  据日本电视台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7日清晨,北海道钏路市渔民发现一具被冲上海岸的遗体,渔民称,遗体为年轻女性,长发白衣,“很像”上月23日在北海道旅游失踪的中国女教师危秋洁。28日上午,相关机构在进行司法解剖后确定,该名女性的死因为溺死。

  据悉,遗体身高一米六左右,一部分已经腐烂露出白骨,受损害较为严重,初步推测死亡可能已经有一个月。她的周围并未留下其他物品。

  遗体的第一发现者表示,由于看到其身着年轻人的服装,因此第一感觉就觉得她就是失联的中国女教师。

  事件回顾:危秋洁在日本失踪已超一个月

  7月18日,福建南平邵武市90后女教师危秋洁于从中国出境,独自前往日本旅行,计划7月25日返回国内。

  7月22日,危秋洁与家人失去联系。

  疑似危秋洁女性现身的咖啡店

  7月23日,一位疑似危秋洁的女性曾在钏路市内的一家咖啡店停留了不到一个小时。店主称该女性看上去有些苦恼,并且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