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销售彩色马桶受欢迎 各地居民喜爱的颜色各不相同

2017年09月04日15: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十种不同颜色的新马桶 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9月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松下电器此前推出的“Alauno”系列全自动清洗马桶中,具有彩色外观的型号十分受消费者欢迎。自去年12月起,除标准规格白色以外,松下电器开始销售“Alauno”彩色马桶。共有10种颜色,限时销售时间为1年。因彩色马桶大获好评,松下电器近日决定延长其销售时间。

Alauno马桶由松下电器独立开发的有机玻璃制成,以“不易沾染污渍的马桶”为卖点,于2006年上市。配备了抑制污垢新功能的“新型Alauno”则于2014年问世。全系列已累计销售130万台。

彩色马桶本是面向家庭推出的新产品,其不含税价格为3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万8千6百元),比标准的白色型号高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0元)。即使如此,彩色马桶的销售量高达新型Alauno整体销售量的约12%。所以,松下电器决定延长10种彩色马桶的销售时间。此外,自9月起,商店、旅馆等也可以31万5千日元(约合人民币1万8千9百元)的价格订购彩色马桶。

据松下电器统计显示,彩色马桶中最受欢迎的是哑光黑色“MATT BLACK”。分别从各地区来看,深红色的“BENGALA”最受广岛县居民欢迎。松下电器负责人表示,这是因为“有许多粉丝为了庆祝上一赛季广岛杯的胜利而选择了红色”。此外,深蓝色“MIDNIGHT BLUE” 在其他各县销售量突出,但在北海道,因其是冷色调而少有人问津。(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