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指原莉乃谈新出道的女子偶像团体“=LOVE” 要打倒秋元康

2017年09月12日15: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HKT48的指原莉乃亲自担任制作人的偶像团体“=LOVE”于9月5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出道纪念活动,活动前举行的媒体记者会上也出现了指原的身影。

“大家都抱着击败秋元康的心情”

活动当天,有很多家记者到场采访。指原对自己开始担任偶像制作人后的一年时间中的点点滴滴进行了回顾。她表示:“没想到能够吸引到如此多的记者前来,令我非常吃惊。”对于想打造一个什么样的偶像团体的提问,她回答称:“因为仅凭我自己的力量是没法超越秋元康的,所以需要大家抱着联手击败秋元康的心情。” 并高声宣言要“打倒秋元康”。

关于新偶像团体的理念,指原介绍说:“反而是选择了走普通路线。”她表示,AKB48无论是举行总选举还是搞大排名,都超越了偶像的范围,做出新的尝试。她还举例说,像乃木坂46属于青春派,榉坂46属于艺术风。“我觉得现在还没有普通风格的偶像团体,因此想尝试让‘THE Idol’和服装等都普通化,将她们打造成普通的偶像。”

当被问到“她们有什么AKB所不具有的魅力吗?”指原表示:“由我来说有点很难…”但仍然回答说:“大家都很苗条,因为我喜欢纤细一些的,秋元康作为男性对女生的体型管理不能说很拿手,我是非常严格的,即便大家已经很瘦了,但还是批评过很多成员。”展现出作为制作人严肃的一面。

 

关于“禁止恋爱”规则

对于9月6日“=LOVE”发行的出道单曲,指原谦虚的说:“也没想着必须拿第一名什么的。”由于媒体的数量超出预期,她表示:“今天来的记者比想象的要多,感觉有些不安。”

但是提到竞争对手秋元康担任制作人的朝日电视台选秀节目“最后的偶像”(每周六深夜0点5分播出)的候补生、以及“剧团4美元5美分”的时候,指原谈及自己的梦想说:“虽然会深感压力,希望(新的偶像团体)有一天能在东京巨蛋登台,就像当初我被AKB48的前辈带过去时一样。而且距离也很近嘛。”(当日活动地点就在东京巨蛋旁边的LaQua花园舞台)。

据称,虽然在成员间似乎没有设立特别的规则,但当被问到关于“恋爱禁止”规则时,指原明确表示:“我觉得如果被发现或者被公布恋情之后,就很难作为偶像生存下去了。因此,如果有坚持下来的耐力和毅力的话,那就试试看(笑)。”

更有人提问“公布结婚的话呢?”指原称:“虽然目前认为结婚是好事,但其结果会比想象的要严重,还是不要吧(笑)。”(编译:许文金 审阅: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