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团体 为振兴当地开展宣传活动

2019年01月08日16: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偶像团体“Bonito X Bonito”。(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日本宫崎县日南市,由当地商店街出生的孩子们组成的女子偶像团体“Bonito X Bonito”日前正式获得当地政府认可。11名小学生头带当地特产的鲣鱼模型,充满活力地为当地社区进行宣传活动。

日南市是日本最大的鲣鱼垂钓船基地。小学生偶像组合名称中的“Bonito”就是取自英文中的鲣鱼之意。

偶像团体“Bonito X Bonito”。(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该组合成立于2014年12月,最初是市民们为了复兴日南商业街,出资建立了“株式会社油津支援团”。随后,因为志愿团成员与宫崎市的舞蹈指导员后藤老师相识,就成为儿童偶像组合诞生的契机。在后援团的支持下,后藤老师于是决定利用自己在宫崎市教孩子们跳舞的经验,一起组建了一个由11名小学生构成的女子偶像团体。(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