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动物园的新出生熊猫宝宝已3个月 长出4颗犬齿

2017年09月13日09: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三个月大的熊猫宝宝(图片来自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12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今年东京都上野动物园新出生的雌性大熊猫宝宝目前已经3个月了。该动物园于12日对外公开了一组熊猫宝宝最新的视频和照片。

目前,熊猫宝宝已经有四个犬齿,成长十分顺利。其名字最早将在本月20日、出生100天纪念日的时候,从征集的32万个名字中选出并对外公布。

在产房照顾宝宝的熊猫妈妈(图片来自朝日新闻网站)

另外,从本月10日的体检结果得知,熊猫宝宝体重已有5400克,身长62.4厘米。虽然眼睛还不能完全看清景物,但能看到她对周围很感兴趣。其生母的“真真”也在5日测量了体重,基本恢复到与产前差不多的123.6公斤,动物园表示“这是恢复食欲的最好证明。”

上野动物园的教育普及课课长金子美香子在12日的记者会上,对于熊猫宝宝已出生3个月表示:“真是好不容易到了这一天,在这里要对饲养员的努力提出表扬。”(编译:许文金 审阅: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