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用》编剧的新作品

2017年09月13日14: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石原里美已确定担任TBS电视台周五电视剧《Unnatural》的主演,这部电视剧将于明年1月开播。这是石原里美首次出演TBS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由野木亚纪子担任编剧。野木亚纪子同时也是去年的热门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的编剧。

这部电视剧的制作人由新井顺子担任,她曾制作了一系列由凑佳苗作品改编的电视剧,包括《反转》、《为了N》、《夜行观览车》,它们都曾在TBS电视台播出。参演这部电视剧的还有冢原亚由子,她也经常是凑佳苗作品改编电视剧的常客。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医疗悬疑剧,将围绕一群干劲十足的女性职员们展开,每一集电视剧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

石原里美此前饰演过各类角色,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支持。此次石原里美饰演的是一名日本仅有170人的“解剖法医”三澄美琴。这部电视剧中,主人公们在日本最新设立的“非自然死亡死因研究所(UDI研究所)”中工作,这里聚集了许多死因研究专家。送至该研究所的都是一些“非自然死亡(unnatural death)”的怪异尸体。三澄美琴与个性强烈的研究所成员们一起,每天都在UDI研究所中拿着手术刀对被运送来的尸体进行研究。

能够出演这部电视剧,石原里美非常开心。她表示“我从小时候起就很喜欢医疗电视剧,此次能出演野木编剧的原创剧本,我非常开心”。此外,石原里美还表示“剧本中每一集都包含了许多情节,也包含了许多台词与对话,所以我想尽量真实地将剧中的场景呈现出来”。(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