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热切期待石原里美主演的《非自然死亡》推续集

2020年02月17日15: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石原里美凭《非自然死亡》获得了最佳女主角。

人民网东京2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石原里美2018年主演的TBS系电视连续剧《非自然死亡》于今年1月再次在TBS电视台重播,反响热烈。

该剧由《逃避虽可耻但有用》、《重版出来!》的创作者野木亚纪子担任编剧,以日本新设立的专门探查死亡原因的“非自然死亡查明研究所(UDI实验室)”为故事背景。本剧由石原里美担任主演,井浦新、洼田正孝、松重丰、市川实日子等人出演,是一部法医学推理剧。其在2018年播出结束后,很多人对该剧的续集表示十分期待。

石原里美在剧中饰演的三澄美琴是一名法医解剖医生,为了配合角色而剪成了短发,剧情基本风格是医生的白衣,石原里美几乎以素颜登场,自然的美貌引起人们热议。

重播的消息发布后,观众们纷纷发表评论:“这部剧真的很有趣!”、“很期待续集!”、“石原里美太可爱了!”、“中堂系太帅了!”在Twitter上,《非自然死亡》电视剧的标题成为热议的话题。(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