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入莉奥将出演电视剧《新宿SEVEN》 作为女演员出道

2017年09月22日17: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歌手家入莉奥将参演由KAT-TUN组合成员上田龙也主演的电视剧《新宿SEVEN》,作为女演员出道。这部电视剧将于10月31日凌晨0点12分在东京电视台开播。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漫画GORAKU SP》(日本文艺社出版)杂志上连载的人气漫画。讲述了主人公七濑(上田龙也饰演)是一名典当铺店主,他具有十分锐利的眼光,在鉴定“物品”真假的同时,也能帮助委托人解决烦恼与困难。在这部电视剧中,将根据剧情的发展为观众们呈现许多逼真的动作镜头。

夏木麻里在剧中饰演一家饺子店的店主,而家入莉奥饰演的栞则是在这家饺子店打工的店员。这家饺子店位于七濑一伙经常光顾的歌舞伎町,栞是饺子店内充满活力的招牌女郎。

当记者问首次出演电视剧的感受时,家入莉奥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要回应对方语言、表情的这种连动感,也感受到了大家都是一个整体的连带感。这些感受对我来说都十分新鲜”。据说家入莉奥受电视剧的启发,曾亲自到访过歌舞伎町。对此,家入莉奥回忆道“虽然我是早晨去的,但是还是感到歌舞伎町并不简单。整个参观过程中我都被歌舞伎町的气场所压迫(笑)。但当我想到栞就是在这里工作的,我的感触良多”。

此外,就拍摄过程中的情况,家入莉奥表示“主演上田龙也等演员们对我都很好。我和夏木麻里不仅会就电视剧进行讨论,还会聊一些饺子的话题。和田中哲司会聊一些学生时代的话题。当我对电视剧的一些情况不太了解的时候,中村伦也会不动声色的给我很多帮助”。此外,家入莉奥对观众们表示“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出演电视剧,但是我会尽力还原一个与原作最接近的‘栞’,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