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型女歌手加藤米莉亚出演《金装律师2》 作为女演员出道

2020年04月16日13: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金装律师2》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4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织田裕二担任主演的“月九剧”《金装律师/SUIT2》已经于13日晚9点在富士电视台开播,创作型女歌手加藤米莉亚在第一集中客串出演。对于加藤来说,这是她作为女演员出道以及“月9剧”出道的第一部电视剧。

加藤饰演的是希望带领音乐团队“Bradbury”进军美国的实力派音乐人水凪。甲斐作为“Bradbury”的代理律师,想要与美国大型经纪人公司“亚特兰蒂斯音乐集团”签订专属合同,但在对合同内容进行谈判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在这个惊险刺激的故事中,加藤完美地演绎出了水凪这一角色。虽然这是对她演技的初次挑战,但对于多才多艺的她与织田的合作却也备受关注。

加藤米莉亚对可以出演该剧难以置信

作为女演员出道的加藤直白地吐露了自己的想法:“原本我是从没想过要演电视剧的,真的决定由我来演时,我不禁想‘我来演真的可以吗?’。”她对于自己能出演月9剧也表示:“我想妈妈会很高兴的,我自小就看月9剧,觉得是非常棒的节目。但从没想过自己会出现在月9剧中,现在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呢。”(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