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艺人好感度排行榜:新垣结衣首次位居第一

2017年09月26日14: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Video Research公司每年两次的“电视艺人印象调查”结果日前对外公布,女演员新垣结衣首次在“女艺人人气度”中夺得首位。

新垣结衣去年因主演《逃跑可耻但有用》人气大涨,首次入围前三,排名第二。今年话题之作《Code Blue》推出第三季,新垣由此跃居榜首。除此之外,浅田真央、天海佑希、绫濑遥等也位居前列。

在男艺人中明石家秋刀鱼、阿部宽、贵妇松子名列前三,山下智久因主演《Code Blue》由去年的50名开外上升至47位。

女艺人人气度TOP10

第1位:新垣结衣

第2位:浅田真央

3位:天海祐希

4位:绫濑遥

5名:DREAMS COME TRUE

6位:深田恭子

7名:石原里美

第8位:渡边直美

第9位:井本绚子

第10位:北川景子

男艺人人气度TOP10

1位:明石家秋刀鱼

2位:阿部宽

3位:贵妇松子

4位:博多华丸·大吉

5位:内村光良

6位:铃木一郎

6位:所乔治

8位:三明治组合

9位:阿部SADAO

10位: 塔摩利

10位:冈田准一

(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