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邮政银行免费提供能搜索ATM机的手机APP 访日游客取钱更方便

2017年09月26日15: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 据日本《SankeiBiz》报道,近日,日本邮政银行开始为用户提供可以搜索到ATM机位置和路线的手机应用程序。同时,为方便访日外国人使用,日本邮政银行还提供使用AR技术的全景路线导航和免费无线网点搜索等服务。

这之前,通过日本邮政银行主页可以进行相关搜索,但为了增加用户,顺应手机端的搜索需求,本次推出了这款更加方便的手机应用程序。

新手机应用的资料图

据悉,该款应用程序支持安卓系统与苹果系统,供用户免费下载使用。利用智能手机的卫星定位系统,在地图上显示出周边ATM机的位置之外,还可以搜索到开车、步行等不同交通方式的路线。当切换为AR模式后,用手机相机拍下所在地的道路,手机画面上就会用箭头标出前往ATM机的路线。

日本邮政银行在日本全国拥有2万7651台ATM机。由于使用海外发行的信用卡来提取日元的外国游客日益增加,本次的运用程序也支持英文、中文、韩文等多国语言。(编译:董宇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