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命名第二天 游客表示名字很亲切

2017年09月27日14: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7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位于日本东京都台东区的上野动物园,在26日为熊猫宝宝命名后第二天,动物园入口设立起一块看板写着“已经决定叫香香啦!”一早就来参观的很多游客对此十分高兴。

来自岛根县益田市的游客大畑昇太郎高兴地说:“这名字给人充满活力的感觉,真是个好名字。”他妻子也笑着说:“在岛根有句方言(部分发音和香香一样)。感觉十分亲切,想忘掉都不行呢。”

一位带着2岁儿子来玩的主妇表示:“今后叫‘香’的名字说不定会火起来。希望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该动物园透露,香香已经成长到能够自己走出2、3步的样子了,预计在12月份出生满6个月的时候正式与大家见面。园长福田丰十分期待地表示:“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看‘香香’,并给大家带来幸福感。”(编译:许文金 审阅: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