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售适用外国游客的全国性高速通票Japan Expressway Pass 引导游客更多地深入地方

2017年09月28日10: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8日电 综合日本《产经新闻》的报道,26日,日本国土交通省宣布, 从10月13日开始销售可在日本主要高速公路上驾车自由行的通行通票“Japan Expressway Pass”,方便来日本租车自由行的外国游客,支持更多外国游客深入日本各地方去旅游。

高速路驱车通行通票“Japan Expressway Pass”宣传图

东日本、中日本、西日本的各高速公路公司所管理的道路都在适用范围内,但首都高速、阪神高速和北海道的高速路不在通票适用范围内。

高速通票分两种,连续使用的7天和14天,价格分别是2万日元和3万4千日元。外国游客租用车辆只要是装载了不停车收费系统(ETC)都可以使用该通票。游客在需要另行收费的区域有行驶记录的话,在租赁公司返还ETC卡时,由租赁公司负责核算费用。外国游客在日本国内的出赁汽车公司的店面申请ETC卡

此外,供外国游客使用的北海道等地方性高速行车通票在市面上继续销售有效。(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