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宫城县白石市开通景点巡游摆渡巴士 游人前往藏王狐狸村更方便

2017年09月29日11: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9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27日,日本东北运输局宣布开通在宫城县白石市境内巡游主要旅游景点的摆渡巴士,提高游客在该市旅游的便利性,使前往宫城藏王狐狸村、白石城等白石市内人气景点的交通不再困难。对外国游客特别具有吸引力的狐狸村,交通进一步得到改善,有望将更多的访日外国旅客输送该景点。

MIYAKOU BUS(资料图)

穿梭白石市主要景点之间的摆渡巴士由位于仙台市的运输公司MIYAKOU BUS负责运行。

从白石城的城下广场历经镰先温泉、弥治郎KOKESHI村,最终到狐狸村只需要35分钟。

巴士运行限于双休日和节假日,运行期间从10月1日到明年3月18日,每天2个往返,车费一律500日元。

日本宫城县的狐狸村(资料图)

狐狸村是日本宫城县白石市西北部的村庄,以狐狸著称。狐狸村内拥有100多只狐狸,游客可与其零距离接触。整个狐狸村并不是特别大,说是村更像是一个日式寺庙。逛两个多小时也已经是足够了。到这里的人也主要不是为了欣赏风景,而更多的是接触狐狸这种难以成为宠物的生物。在出口处还有一个以狐狸主题商店,可以买到许多纪念品。藏王狐狸村有指定的投食点,狐狸看到有人来投食就会聚集过来。

狐狸村之所以在外国游客当中知名度较高,得益于网友将这里的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后,引起各国网友的关注。(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