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超乎想象”的在家真实状态引起广泛反响

2017年10月11日14: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新垣结衣9日做客日本电视台访谈综艺节目《闲聊007秋季特别篇》,谈到了自己生活的真实状态。

新垣在休息日只是一味睡觉,或者把朋友叫到家里吃饭、打扫卫生等,是典型的室内族。休息日里,会睡了一觉又一觉,据说她可以睡13个小时。另外,她最近买衣服也是网购解决,称“即使不试穿也能买到合适的衣服”。

当被问到“有可能被男朋友讨厌的地方”时,新垣也会苦笑着说:“我在家的时候,超乎大家想象的散漫哦。基本上没有站着的时候,都是倒着的状态。

声称自己“与荧屏形象完全不同”的新垣也是一个非常怕麻烦的人。整理洗好的衣服很麻烦,所以直接挂在衣架上收起来,甚至是吃东西的时候会突然觉得咀嚼食物也很麻烦,上田晋也吃惊地说:“ 你是不是太过分了?”

新垣意外的真实面貌也成为网络话题。在网上,有评论称“居然是个非常怕麻烦的人”、“有空闲的感觉真好”。也有人表示“想给你整理全部洗好的衣服”、“很乐意整理新垣的衣服”。这些负责整理衣物的候选人也层出不穷。(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