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剧《陆王》外景拍摄马拉松比赛场面 约1万名市民参与

2017年10月13日13: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将于10月15日首播的TBS秋季日九档电视剧《陆王》,9月下旬在爱知县丰桥市进行了大规模的外景拍摄,剧组在三天时间内募集到群众演员约1万人次。

该剧改编自池井户润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业绩低迷的百年老字号足袋企业为了继续发展,向跑鞋领域发起挑战的故事。主人公足袋企业的社长由役所广司饰演,人气青年演员山崎贤人、竹内凉真也参与了该剧的演出。除演员阵容外,该剧的幕后团队也十分强大,许多工作人员曾参与制作《半泽直树》、《下町火箭》等热门影视剧。

《陆王》第一集的重头戏马拉松大赛拍摄于爱知县丰桥市。参与拍摄的市民们扮演成观众、工作人员以及运动员等,“比赛”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在剧中饰演所属某企业的跑步运动员的竹内凉真说道:“我从来没有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跑过,觉得非常兴奋。”饰演社长儿子的山崎贤人说道:“拥挤的人潮像节日庆典一样,这种场景也会出现在电视剧中。拍摄气氛高涨的场面时,我也觉得兴奋不已。”(编译:杨璐宁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