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陨石家族》开播 羽田美智子饰演家庭主妇

2020年04月14日14: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陨石家族》剧照。

人民网东京4月14日电 由羽田美智子主演的成人电视剧《陨石家族》于4月11日在东海电视台·富士电视台开播,每周六晚23:40播出。

故事发生在东京,因为巨大的陨石飞近地球,再过半年地球即将灭亡。在原本过着幸福生活的门仓家,主妇久美子(羽田饰演)突然决定不再当主妇了,并且发出恋爱宣言。由此,家族不为人知的一面逐渐显现出来。这是一部以严肃认真的告白为看点的精彩家庭剧。除羽田美智子之外,长女美咲由泉里香饰演,次女结月由北香那饰演,婆婆正子由松原智惠子饰演,丈夫和彦由天野博之(搞笑组合Kyaeen成员)饰演,久美子爱慕的人片濑清人由中村俊介饰演。

编剧是小松江里子,羽田美智子在初次主演日间电视剧《新娘暖帘》(2010~2015年)时就与她合作过。这次饰演久美子,羽田表示:“出演《新娘暖帘》时也是这样,不知不觉间就和角色融为了一体,感觉很不可思议。小松所想的‘我(羽田)来扮演一定会很有趣’这样的角色和我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不知不觉间已经不知道是我自己,还是角色了。因为是和自己很贴近的角色,所以在塑造角色时不会很难,感觉就是本色出演。只是,比起我自身,久美子的行为更加让人惊讶呢。”

接着她又补充道:“第一集的最后一句台词是‘哎~!’,第二集最后是‘啊?’,第三集最后是‘骗人的吧!?’,第四集最后是‘真的吗!?’一直到最后故事都很精彩,睡着的观众可以把它录下来再看,如果能看到最后的话我会很开心。”(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