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太太,请小心轻放》播出 主演绫濑遥谈拍摄背后的故事

2017年10月13日14: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 press报道,日剧《太太,请小心轻放》(每周三晚10点播出)的主演绫濑遥日前接受了Model press的采访。在第1集中,菜美(绫濑遥饰)阴气逼人的武打动作画面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此次,绫濑遥为我们讲述了3个月前经历的动作戏练习以及片场氛围等情况。

第1集介绍了主人公菜美出生后不久被父母抛弃,后来成为了一名特工。菜美结婚后,利用曾经的技能解救一些被丈夫恶习所折磨的家庭主妇朋友。

从特工到全职太太

记 者:您拍摄辛苦了,片场的气氛如何呢?

绫濑遥:感觉可以一点一点地掌握拍戏的节奏了,也稍微习惯了动作戏的拍摄方法,既流畅又紧张,一直在愉快地拍摄这部剧。

记 者:您饰演的菜美曾是一名特工,您了解到这个角色设置的时候是怎么想的呢?

绫濑遥:是的。我在想为什么她以前会成为一名特工呢?感觉她真是一个神秘的女性。女主角突然想拥有一个家庭,在执行任务中假装去世,走上了人生的新道路,这个情节设定非常有意思。

记 者:第1集中不擅长做饭的菜美切的蔬菜全都连在了一起,这个画面很有趣啊(笑...)。

绫濑遥:刀法很厉害的她,切起菜来却是这样...(笑)

记 者:动作戏也是值得一看的地方,不过您事先做了什么准备吗?

绫濑遥:其实3个月前就开始为了奠定武打动作的基础而学习武术。我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认真学习,完全掌握后再将其运用到了武打场面中。(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