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乐队“柚子”招募2018名新成员 为平昌冬奥会日本团助威

2017年10月27日16: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日本人气演唱组合柚子乐队(yuzu)27日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柚子乐队2018 project with 日本生命”记者发布会。

发布会上,柚子乐队宣布,将招募2018名新成员,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日本代表团演唱应援歌曲。此次招募不限年龄和经验,招募活动将持续至11月29日,签约时间为2017年12月至2018年春天。

柚子乐队成员北川悠仁表示:“这次招募对于年龄、性别、国籍都没有要求,是不是柚子乐队的粉丝也无所谓。只要是喜欢奥运、喜欢运动的人都可以报名,歌唱得不好也没关系。”不过,2018人一起唱歌,这也是柚子乐队MV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次。北川悠仁苦笑着表示:“难以想象到时候拍摄现场会是什么样子,不知道有没有摄影棚能容得下那么多人,还得准备2018份盒饭。”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